close

不知不覺二寶下個月底就差不多會出來見人了耶~

跟喵仔相較之下

二寶的懷孕紀錄真的少之又少

希望他以後不會怨我這老媽不公平

目前是剛滿8個月

baby體重約1600↑

媽媽體重約70 目前肥了12kg

而且過了二個星期後  體重居然沒增加啥耶

ㄟ...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胖很多  不過我想這次到生應該不會肥到20kg了吧

 

上週產檢 醫生又說他的腎有點積水0.7~0.8cm

不過沒有超過1cm都還好  因為腎在後期才發育

再關茶就好

後來上網爬文

發現男寶寶比較多會這樣

ㄚ不是女生才會憋尿ㄇ?

我記得喵仔之前在懷孕後期好像也這樣

我的小孩都愛憋尿ㄇ

不喜歡跟尿共存咩?

 

 

這陣子胎動非常多

從早到晚都會動來動去

睡覺決不讓我左側躺

一定重重的給我踢下去

 

這胎子母線真的非常淡

前陣子下方才出現一點點

上方完全沒出現

 

肚子是下方凸凸尖尖的

跟懷喵仔整個肚子又大又圓不太一樣

原來還真有懷女圓肚  懷男尖肚的分別

不過這也不是所有人都一樣

也許只是碰巧或baby在肚子躺的方式不同唄

 

這次沒有訂到本院的月子房

因為只有5間

而且今年生孩子的人也爆多的

所以我一沒預約到本院的

馬上就去訂四季台安 http://www.taianhospital.com.tw/motherscare/index.html 

因為我本來也就都會在那產檢

也蠻喜歡那邊的感覺

在本院可以住7天

在四季台安我就訂18天

總共25天 

因為這也要花不少錢

外加我怕住在冷氣房太久沒呼吸新鮮空氣會很ㄚ雜

上次我才在醫院呆10幾天就有這種Fu~ 

 

四季台安是沒有母嬰同室的

寶寶都要在育嬰室

所以要餵奶都要下樓去

月子餐我也打算直接吃月子中心

不用像之前要一直加熱

這樣老媽也就不用每天從大老遠坐車來陪我

照顧小孩   幫我熱三餐   那模辛苦

 

因為第一次生產過程太慘烈+有植入性胎盤

所以這胎也就直接剖腹產

時間也約好是8/29(四)

沒有特別看日子

直接選38週後與醫師的開刀日

 

因為第一胎是非常期待恨不得馬上剖腹生小孩

這胎反而開始怕怕的

屆時但願我能勇氣百倍 

一切順利平安的把健康的二寶生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