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9-12-40-12_deco  

102.8.29

第一胎進開刀房呈現的是渾沌的狀態 累到眼睛都睜不開

這一胎心想要結案了 這輩子說不定都不會再進開刀房了(最好也不要進來了)

所以想要睜大眼好好瞧一下開刀房

 

首先先被推進門

老公先在進了第一道門 在我旁邊呆了一會

第二道推進去 他就不能進來了

因為我們不走溫馨深情路線

所以也沒有說老公我好怕唷的或老婆 加油! 我愛妳之類的戲碼

一切都照流程走

推進去開肚抓小孩就去

該到外面玩手機遊戲等小孩出生就去

(這一段我自己加的 但應該八九不離十會有這事)

 

我先被推到一個待宰集中營~

一具具體就都躺在那

然後被掛上一個號碼

我就好像被掛~2號還是3號牌(果然太久才寫整個記憶力大退)

旁邊躺的一具女性人體

她似乎非常緊張 二隻手不停動來動去

遠處居然傳來打呼聲

我真佩服這位 都要被宰了還能睡的如此香甜 小女子甘拜下風

後來陸續又推進幾具人體

大家都躺在那等待接下來的步驟

題外話: 開刀最好的應該就是生孩子總比因為病痛而需要開刀好~

 

8點多一到 突然一扇門大開 湧進一堆小綠人 把屬於自己的號碼很有次序的推離原地往該去的下一站

 

瞬間覺得這醫院很井然有序耶~

進了開刀房我就東看西看

看到我躺的手術臺旁放了一台達文西的儀器

之前做了文宣品都只在電腦上看照片

沒想到這次它就在我旁邊離我那麼近

 

躺在那等麻醉醫師來

我這次手術最怕就是麻醉

因為上胎麻醉很不順利

這胎特別請同事幫忙跟麻醉科主任打聲招呼

請多多關照 主任還特別說要派最優的來

這讓我安心不少

 

我的產科主治醫師後來也來到開刀房

一派輕鬆樣 還在跟旁邊的人聊天
說他去台中回程路上都是濕的

但他的車一滴雨都沒沾到~很幸運的感覺

因為我在院內 完全不瞭原來外面正下起滂沱大雨

還好他能趕回來幫我開刀

因為當天他其實是休假的

只為了回來開這二臺刀

 

後來麻醉醫師來了

這麻醉醫師人很好

來了就先跟我聊一聊

我就說 你就是那最優的齁

他一臉疑惑 旁邊護理師說

他也是很好的麻醉醫師

不知為何 覺得有點小怪

但當時也沒空想太多

 

不久一生幫我麻醉

很有耐心會一直幫我調整藥量

但我右半邊一直無法麻醉成功

不管它用刀刺我或用水噴我

我都有感覺

一生還把上次病歷拿來看我上次是用啥藥跟劑量

甚至還把手術臺頃斜讓麻藥能流到右側

都無法搞定

搞到我請醫生讓我睡著

一生說他不想讓我睡著因為怕藥會經由臍帶傳到Baby身體

但後來我的身體太頑強 還是很有感

連護士都問我是不是常喝酒 所以對麻藥無感

我回答 我很少喝酒耶!而且酒量很差 半杯啤酒就臉紅想睡

最後 我還是睡著了

就在一陣天玄地轉

聽到了baby聲音

兒子的聲音十分秀氣斯文

跟女兒一出生就發狂大吼很不同

 

也許是因為女兒在裡面等太久

好不容易抓出來 就大吼大叫來宣洩讓她搞那麼久才出來

兒子則是都有跟他對談

要他何時出來 要乖乖等待

所以他似呼都知道 在產台上才開始噪動 準備出世~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本來我精神很好 可以做出生後的親子肌膚接觸

第一胎只看了喵仔一眼講了一句話就被抱走

這胎我想一定可以好好抱一下說一下話

結果

我因為麻醉未退

整個眼睛一張開就在轉

所以我只轉頭眼睛張開一秒就閉起來

只有模糊看了一個嬰兒臉的輪廓

連半句話也沒講到就被抱走了

我想我兒子應該覺得很傷心唄~~~

 

更瞎的是

我是過了5分鐘 我才突然想到要問旁邊的人

….我小孩健康ㄇ?

 

在縫合的過程中
我麻藥可能劑量有退

居然感覺肚皮被拉扯

痛的要命

我用語無倫次像中風一樣的嘴喊出 !!!!!!!!!!!!!
突然 旁邊的人感覺有被嚇到

可能心想我已經被麻醉睡著怎模和能出聲

麻醉醫生馬上二話不說力馬又再給了我麻藥

天呀~我真的快要被嚇死了

那種肚皮內一直被翻來番去拉來扯去的感覺真的好可怕

然後一直感覺我肚皮是小桌子 二個縫線一生把用具在我肚子上拿來仍去

因為縫肚皮要很久

就在神智慢慢恢複後

旁邊的人開始有跟我聊天

 

突然 門開走進來的是麻醉科主任

麻醉一師過去跟他報告我麻醉狀況 右半邊一直有感覺 他用了啥藥來讓我怎樣怎樣….

後來 護理師過來說 你是院內員工呀~怎麼都沒說咧~~

:為啥要特別說 難道我開刀還要掛識別證嗎?

後來才知道 我同事有跟麻醉科主任說我今天要開刀

但我沒講我是開第一刀

主任應該是太忙 打電話問同事我第幾刀時

同事再打給我問時 是老公接的電話

小孩都已經生出來啦@@

 

主任仍然跑來開刀房關心

還是糾甘心啦~~~

 

縫完後推到恢復室關察

旁邊居然又躺了一個打呼的

是連開刀都能睡那麼好唷

 

我躺在那還在回想我生產過程

我還活著!!!

腦中只一直盤旋這句話

 

然後差不多可以推回病房

開刀房的人還特別跟前來推床的人員說

這是本院的唷

 

然後推床的還問我是那個單位之類的

原來在我們醫院都要先報上我是本院的

就會有優待之類的

可能推床也會推的很好之類吧!

 

推出開刀房老公已經接到通知在門外等

我看到老公 說我沒仔細看到小孩

老公說小孩在樓上 之後可以看到

 

就這樣~我卸貨了

這輩子 生子專案結案!!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