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凌晨  陣痛
2點多塞了摧生藥
陣痛還是不太明顯
無聊還翻翻服裝雜誌
前一晚還叫老公抓電影
準備轉移陣痛感  (後面證明我無知的可以  還看電影  看個屁呀  )

護士會定時來內診
真是不舒胡
一直沒啥進展@@
到了晚上10點多
一生又來塞摧生藥
這次好像聽說比較重一點

到了半夜似呼藥效發作
開始會陣痛
但這根本只是零星的小痛

護士3點多來內診開指
離開後沒多久
我就感到下面一陣熱熱的
流出一堆水

直覺是羊水破啦
我趕緊叫老公快叫護士
心想~天呀~破羊水不就不能下床尿尿了
小孩也要快點生出來才不會感染

之後我就跌入地獄一般
陣痛開始明顯
然後我還一直想尿尿
老公就拿個便盆讓我尿
真是有夠...
老公後來說我尿中還有血  那應該是落紅唄!

到了早上5-6點
我已經明顯感到一陣一陣的疼痛
護士內診已開了4公分

好~破羊水果然開蠻快
我應該狠快會生囉~(我想的美咧)

之後護士內診
我都一直是4公分
天殺的  我越來越痛
怎模沒多開一點
而且居然還跟我說
外面有開
但裡面都沒開

啥~還有裡面外面
我怎模不知道

後來為了加快開指
還用點滴加了10 cc

當中我每一小時
護士會來幫我加無痛分娩的止痛針

到了7-8點 已經痛到凹老公的手
腳開始不聽使喚開始踹床
馬的~不是無痛ㄇ
我怎模還那模痛

婆婆來看我
她說做夢 夢到小孩被抱出來
以為我已經生了

殊不知我正要邁向痛的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