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待產
10點多跟老公托起我的小花旅行箱
悠哉的晃到醫院待產  (殊不知接下來我將要遇到目前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刻)
說真的雖然緊張但不會很害怕
一心想著  我有打無痛分娩  不用怕啦~
就跟網路上有些網友媽媽說  完全不痛就生出小孩
怪了~平常我是窮緊張型
越到這種時候越是神經大條

到了待產室  我記得是五號房
辦了住院
就綁上胎心音  跟胎動監測的帶子
還打點滴  沒想到摧生還要打點滴
真不方便 (沒想到的事後面還更多  ㄚ嗚~)
因為我要打無痛分娩
所以麻醉科一生就來幫我埋針
印像中是一個年輕男一生
好像嘴裡還吃口香糖
無痛是打脊椎
我翻過身讓一生埋針
有點酸酸的
埋完後還會測試一下
有感覺涼涼的流過後背
我心想  有無痛就安啦~(唉~我真是天真的可以了...請再看下企)

中午還叫老公買肯德ㄐ一大桶來啃
我之前發現很多媽媽在待產都會吃麥噹勞或肯得ㄐ
不知為啥  感覺像是生前最後一餐 (這句怪怪的)
生後就只有一個月的月子餐
還要減肥  所以就痛快大力的吃下企.....(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