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清清喉嚨)
本週的水果拔辣日報要來八卦一下

本日的標題"再不出現我也幫不鳥你了!"
可是本部門老大 的MSN  ID
為啥要寫這樣
想必知道內幕消息的都會鳥解

它已經狠久沒來了
到今天為止~~八天了...
沒來八天了耶!!
該不會永遠都不會來了吧~~
連一句再見都不說~
會不會太狠心了
我是在假哭個啥勁呀!

唉~不曉得它到底是發生啥事
銀行討債的電話每天照三餐的打
說實在我狠討厭接這種電話
因為我以前也幫同事接過
銀行一天到晚找人要錢
但那屎沒出息的傢伙
刷卡的時候當大爺
付不出錢就當龜兒子的縮在角落
電話響就"皮皮銼"
這種沒用的男人
看得我就直搖頭
不得已還要幫他擋電話說謊他不再
本人不喜歡說謊話
卻為了個縮頭烏龜造了孽
真是罪過~罪過

好~現在又來一個
雖然這個我接的不是狠多次
但 ~三次以上我就不耐煩
每次都還來不一樣的銀行
哇靠
生意做那麼大唷
要掉頭寸是ㄇ?
我是不清楚它怎麼運用錢的啦
也許是有難言的苦終

但是

為啥都留公司的資料ㄋ?
把自己的名聲搞那麼臭
連飯碗都不保
也許它早就想砸爛了啦~~
(只有我們這些小角色 還小心翼翼端著 深怕跌個狗吃屎說...)

唉~希望它能早日現身說明詳細的情況啦
千萬不要像泥閔燃一樣
有啥事解決不鳥的ㄋ?
我們大家其實都是好人啦
不開心可以跟我們說
不要搞自閉嚕~

不過我們公司還真的狠奇怪
一個人不來上班也不會怎麼樣
真的.......狠鬼意!!

如有後續發展 本報會持續追蹤.....

以上是紅牌拔辣記者 "510"  為您在現場SNㄐ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