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一月初發現二寶來了後

隔了幾天就掛了婦產科要去確認

雖然第一胎喵仔讓我求了三年才來

前五個月又害喜孕兔  生產過程又吃了全餐

吃全餐:自然產摧生不成被抓去剖腹,二種都痛到,謂之產婦界最慘烈的生產方式!

不過喵仔產檢過程都還算蠻順利  只有前期有黃體瘤小姐  後期有腎好像積尿的問題  但這些都很快的排除了狀況

話說我+老公+喵仔興高采列的到了診間

照樣醫生要掃超音波

在我肚子滑來滑去

並沒看到小黑點的蹤影

然後我的娃娃臉主治醫師說

沒看到在子宮有胚胎

可能萎縮或是子宮外孕

我們抽血驗一下

瞬間

我跟老公眼睛又放大

然後感覺被閃電打到!!!!!!!!!!!!!!!!

 

醫生要我等會就去抽血

當時是晚上

第三天一早再抽  然後用最快的方式產出檢驗報告

第三天當天下午就可以看報告

 

說真的 我回到家打給我媽我就大哭了

我本來以為二寶這樣快就來了

一定一切都順利~

本來還在想說如果可以晚一些

我還可以再玩耍一陣子咧

 

一聽到醫生說的~我整個人就害怕

害怕要失去二寶

老媽跟老妹輪流安慰我

老公也要我別想太多

但當媽媽現在不知孩子到底在不在的那種心情

實在是很難放鬆

那二天上班都告訴自己要撐住 

 

好不容易到了第三天下午

要去看報告

同事Vicky知道後說可以陪我一起去聽

一直不是很喜歡麻煩別人況且大家都有公事要忙碌

但因為我真的很弱~就請她陪我一起去

在診間門外我真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  醫生看了看報告說

數字有呈現倍數成長  代表孩子有在長大  排除胚胎委縮的可能

後來有照超音波  小黑點很快就出現了

不虧我一直跟肚子的二寶說  快點出來見人啦~~~~

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 

接下來 很快的進入孕吐地獄

歷經五個多月的孕吐地獄  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