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逛IKEA 買了一堆碗、盤、相框、乾燥花

《7/29》
晚間沙發第二次出貨~ 等沙發等到半夜12點老公才從新家回來~中途他太無聊 因為新家沒電視也沒電腦,他還企買香ㄐ排回新家啃,隔天我企看發現抱枕跟我當初看的不一樣,拿企給店員說要換,店員說那是其他客人訂做,不知當時為啥放在門市  又剛好被我看到,活見鬼了~不是打錯價錢就是放錯商品!!  我還是很堅定要換我當初看到那個,因為新的一點都不搭,店員還一直說很搭 ~很搭,搭個鬼呀~ 不過最後還是說會換給我,但要等2-3個月,真它馬的!~二顆小抱枕也要等那麼久,這沙發真是波折不斷!!!
而且我發現,放在展示區很美 ,但放到我家客廳  怎麼顏色又怪覺得怪的了!

《7/24》
小Kate10個月會站站,會自己放手站10秒,也會搖搖手說掰掰~昨天晚上我哄她睡覺,忽然感傷她不久就要會走路了,不會再讓我抱抱,我剛剛還覺得她一直找我玩很煩人,
我真是個不及格的媽媽 ,之後我就大哭了起來~  但小Kate在旁邊呼呼大睡~這場景實在很肥皂劇! (長上方右邊第五顆牙牙)


《7/23》
 新家住戶管理大會(流會)~
沙發送達日當天我在醫院值班又遇到開刀房火災演習~一整個忘記沙發要送到新家,讓貨運司機在門外等了一個小時, 手機都要打爆,我偏偏沒帶在身邊,好吧~我原諒多收我2000元的事了!   
老公看電視購物瞄到一張床墊是英國品牌,保固15年,一整個大喜,居然就馬上線上刷卡了!  無法想像單身時睡地板的人,居然婚後愛睡好床
 

《7/22》 
小姑的寶寶誕生囉~ 一早企摧生, 下午就出生囉~有打無痛分娩,打了就真的不會太痛,到後續壓肚子到縫線都沒感覺耶
不由得又想起我悲慘的生產過程  為什麼本醫院的無痛分娩一點用都沒有~哭~~~
 
《7/21》
床架送來囉~跟我旁邊的裝潢比較起來,顏色居然是鵝黃耶~回去仔細看照片,真的是鵝黃

《7/14》
 
老公把小Kate帶出門,好讓我能專心做事,我把電腦打開,音樂開到最大聲~一面做事一面唱歌 
這一刻  我時光倒流回到一個人的從前...那似乎是好久好久的從前~

《7/09》 
到大嫂家企牽一台親子車,晚上九點多,我從美術館一路騎回高醫,太久沒騎腳踏出~我喘虛虛

 《7/06》
 漢來海港吃把費~祝老妹生日大獸快樂~

《7/03》
晚上到麻布茶坊吃晚餐,小Kate超愛吃大人的食物,一直吃不停,都來不及餵她, 餵太慢就大聲叫, 一面吃還給我一面拉屎,帶小孩出企吃飯真是一個挑戰!!!

7/02》
週末整個早上都和老公在打掃→洗玩具、洗衣服、整理桌面、擦地板、折衣服、擦櫃子...旁邊還有個小搗蛋一直在鬧場
~


《7/01》
晚上陪小姑企產檢~路人OBS誇小Kate長的很清秀可愛  
路人OBS:她長的應該像媽媽(老公太粗礦了ㄇ?) 媽媽在那裡?
老公:她在裡面陪家人產檢
不久  我出現
路人OBS:媽媽是當老師ㄇ?      怪了~這是那門子回應   

不是應該說    果然像媽媽清秀可愛才對呀!!!    
最近已經聽2次不相干的人問我是不是當老師~ ! 從小到大聽更多次~           
是我長的太嚴肅還是我氣質好才像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